浅稚

主食光切 讨厌虾!讨厌陈情令!讨厌博君一肖!!!

魔道花花幼儿园



01、 过家家
 
魔道花花幼儿园。 
 
有几个小朋友在玩过家家。 
 
“我!我当大侠,专门打坏人的那种,你们不能跟我抢!”江澄小朋友举手说,魏无羡小朋友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我要当国王,我特别特别有钱!”金子轩小朋友举手。 
 
“切!”魏无羡小朋友和江澄小朋友异口同声。 
 
“那...那我当王后好不好呀?”江厌离小声地,小心翼翼地说。 
 
“师姐,谁要是敢不让你当王后我就打谁!”魏无羡挥了挥他的小拳头。 
 
“对!我就打谁!”江澄也跟着挥了挥拳头。 
 
金子轩哼了一声,把头扭到一边。 
 
“还有我!”温情小朋友举手,“我..我要当医生,你们有病都来找我治。” 
 
“治吧。”江澄把魏无羡押到温情面前,“他脑子有点问题,你来帮他看一下。” 
 
“江澄!!!”魏无羡和江澄扭打了起来。 
 
江厌离笑笑,无奈的摇摇头。 
 
“阿宁,你要当什么?”温情问坐在她身旁的温宁。 
 
“阿宁要当我的手下!”魏无羡霸气的宣布。 
 
“好啊好啊!”温宁一脸崇拜的看着魏无羡。温情恨铁不成钢的给了温宁一个爆栗,温宁捂头。 
 
“那羡羡,你要当什么啊?”江厌离温柔的问。 
 
“我...我要当大坏蛋!专门和江澄作对!略略略...”说着,魏无羡还向江澄做了个鬼脸。 
 
然后两个人又打了起来。 
 
等他们两个人安静下来,魏无羡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我们还缺一个...” 
 
他屁颠颠跑到正在一旁安静堆积木的蓝忘机面前,笑吟吟问:“蓝湛蓝湛,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来玩啊?” 
 
问完,也没等蓝忘机答应,他就把蓝忘机拉到了他们中间。 
 
“我们...我们还缺一个,公主!她要被大坏蛋拐走。” 
 
说着把蓝忘机往前一拉,“他最好看,他当公主!” 
 
江澄:...... 
 
江厌离:...... 
 
温情:...... 
 
金子轩:...... 
 
温宁(星星眼):老大不管干什么都是对的! 
 
蓝忘机:“......好。” 
 
故事开始了,大坏蛋要把公主抢走,国王和王后痛不欲生,金子轩做出一副心绞痛的样子,温情赶紧过来帮他治疗,江厌离在一旁小声抽泣。 
 
温宁作为大坏蛋的小弟,做出一副嚣张模样,“桀桀桀桀桀”怪笑着。 
 
“温宁,我觉得你才是大坏蛋。”魏无羡一手绑着蓝忘机,无奈道:“你不用那么夸张了啦,这样别人很容易抓到你。” 
 
温宁:“哦。” 
 
蓝忘机在魏无羡胳膊下乖乖的,一动不动,魏无羡道:“蓝湛,给个面子。” 
 
蓝忘机:“怎么?” 
 
魏无羡:“你好歹叫一下,这样听起来我很凶的。” 
 
“怎么叫?”蓝忘机沉默了一下,问道。 
 
“你就小声叫救命,然后挣扎,我绑住你,你挣不脱,然后继续呼救。”魏无羡给他详细解释。 
 
“听起来好像很难。” 
 
“难吗?要不咱们俩换一下。你当坏蛋,我来...不对!”魏无羡猛的意识过来好像被套路了。 
 
蓝忘机淡淡道:“好。” 
 
然后转身反手把魏无羡夹到了胳膊下。 
 
“啊啊啊啊啊快来救我啊啊啊啊啊!!!!!”魏无羡也很配合,立马入戏,刚被蓝忘机抓住就大声叫了起来,一边叫一边拽着蓝忘机衣服小声嘟囔:“蓝湛你手劲好大。” 
 
蓝忘机很适合当坏蛋,他一句话也不说,拖着魏无羡就来到了他的积木旁边,温宁呆呆的,老大突然变成了公主,他要干什么?当公主的小丫鬟吗?有道理。 
 
温宁立刻跑上去给魏无羡扇风:“公主公主!”
 
温情:...... 
 
江澄大侠被晾在一旁好久了,这时候终于有机会跳出来到国王面前,大声喊:“我帮你把公主救出来!” 
 
说完,他挥着手里当作长剑的小木棍,朝积木堆跑了过去。 
 
“坏蛋!快把公主交出来!” 
 
跑到一半,江澄突然停住了。 
 
“你你你你你...你们俩...” 
 
 
“蓝湛蓝湛,这是什么啊?” 
 
“大房子。” 
 
“这里面是不是有一家人啊?” 
 
“嗯,有你有我还有小宝宝,然后还有一只狗。” 
 
“不要狗不要狗,我害怕!!!” 
 
“那就不养狗,我们养...养两只兔子,一只黑的一只白的。” 
 
“好呀我可喜欢兔子了!” 
 
“...嗯。” 
 
温宁在一旁卖力的给公主扇风,虽然他也听不懂两个人在说什么。 
 
江澄:??? 
 
“国王。”江澄垂头丧气,“恕我无能,我救不出公主。” 
 
“怎么...为什么会这样...”江厌离继续抽抽泣泣。 
 
“因为...公主他...”江澄说不下去了。 
 
故事的结局,大侠被秀瞎了眼,公主和大坏蛋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02、 打架
 
魔道花花幼儿园。 
 
“报告晓老师,魏无羡和薛洋今天又打架了!”金光瑶举手。 
 
“怎么回事啊你们两个?”晓星辰揉揉太阳穴。 
 
“他先打我的!”薛洋抢先告状。 
 
“他欺负人!”魏无羡不甘示弱。 
 
“我没有!那个人把晓老师送给我的糖弄碎了!”薛洋一脸委屈的看着晓星辰,继续补充。 
 
“所以这就是你把蛇放在人家铅笔盒里的理由?”魏无羡反击。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别吵了。”晓星辰吹了终场哨,他一脸为难,看着宋子琛,问怎么办。 
 
然后,魏无羡和薛洋两个人乖乖站墙角去罚站了。 
 
 
魏无羡:“你个辣鸡!” 
 
薛洋:“略略略” 
 
魏无羡:“你信不信我叫蓝忘机来打你!” 
 
薛洋:“汪汪汪汪汪..” 
 
魏无羡:“啊啊啊啊啊啊蓝湛蓝湛有狗有狗!!!” 
 
 
“???”薛洋诧异地看着眼前被魏无羡抱住的蓝忘机,“你从哪儿窜出来的?” 
 
“没事,他在骗人。”蓝忘机抱着魏无羡,顺着他的后背,柔声道。 
 
“蓝湛,他欺负我。”魏无羡嘤嘤嘤。 
 
“没事,我在。” 
 
薛洋忽然浑身发冷。 
 
 
后来薛洋总算是知道了他那天无端发冷的原因。从此以后,他不管干了什么坏事,晓星辰总是能第一个知道。 
 
谁说的,你猜。 




03.午睡



魔道花花幼儿园 




吃完午饭的小朋友们要上床睡觉了。 


魏无羡前一天晚上睡得太早,中午躺在小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他悄悄翻过身,小声叫道:“蓝湛,蓝湛。” 


蓝忘机躺得端正,轻轻嗯了一声。 


“我睡不着。”魏无羡捂住眼睛,像模像样的叹了口气。


“......”蓝忘机不知道该说什么,又嗯了一声,道:“闭上眼睛,什么也不想,就睡着了。” 


“可是我在想你,怎么办啊?”魏无羡很发愁,又叹了口气。 


蓝忘机不说话了,耳朵红红的,把被子拉到了脸上。 


“我们出去玩吧。”魏无羡提议。 


“......老师会发现的。”蓝忘机躲在被子里,闷闷的说。 


“小星星老师不在。”魏无羡想了想道:“他去薛洋家里家访了。” 


“......我妈妈说不睡午觉会长不高,你不是想要和宋老师一样高吗?” 


“是哦...”魏无羡想,长不高就不能保护蓝湛了。 


怎么办呢...他皱着眉头思考了很久,突然灵光一现。 


“我妈妈说喝牛奶也能长高高,今天回去多喝一瓶牛奶好不好?” 


蓝忘机没有回话,好像已经睡着了。 


蓝湛不理我。魏无羡气鼓鼓的,把头扭到一边。 


半晌,又扭回来,踢腿道:“蓝湛蓝湛,蓝湛!!!” 


蓝忘机又被他吵醒了,揉着眼迷迷糊糊,还带着点鼻音:“嗯?” 


“我要嘘嘘!要尿出来啦!” 


“我带你去上厕所。”蓝忘机用力揉了几下眼睛,努力让自己清醒起来。 


两个人偷偷溜去了厕所,蓝忘机牵着魏无羡的手,还在不停地打哈欠。 


他好可爱啊。 


多亲他几下会不会好一点呢?魏无羡偷偷想。 



魏无羡嘘嘘完之后,发现蓝忘机捂着眼睛。 


“你怎么啦?”魏无羡问。 


“妈妈说别人嘘嘘的时候不能看。” 


“都是男孩子也不可以吗?”魏无羡又问。 


“不可以。” 


“那结了婚可不可以呢?”魏无羡把蓝忘机搭在眼睛上的手拿了下来。 


“应该...可以吧。” 


么啾,魏无羡笑眯眯亲了蓝忘机一下:“没关系,反正以后我们要结婚的。” 


评论(26)

热度(8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