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稚

主食光切 讨厌虾!讨厌陈情令!讨厌博君一肖!!!

要命!有一对学长天天秀恩爱

采访体...

无下限花样练文体,文风诡谲多变(哈哈哈)

依然是摸鱼,有没有后文不定...

依然ooc预警
------------------- 
 
今天,我们魔道新闻社来到了魔道学院,听说这里最近有一对秀恩爱无下限的情侣,我们来听听路人对他们的评价。 
 
路人甲A: 
 
我们学校情侣挺多的,你说哪对? 
 
哦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你一定要让我回忆吗,我牙有点酸。 
 
好吧,这种事不用想,太多了,自从他们俩在一起,我们单身狗接受的暴击成几何倍向上增长,我给你讲一件我记得比较清楚的事,一个学长叫L,另一个学长就叫W吧。 
 
虽然之前我已经听说过他们俩的事了,但L学长可是我们学校有名的禁欲男神,怎么也不敢相信。后来有一天,我路过我们学校的小树林,看见,L学长正在对W学长树咚! 
 
没错,就是树咚!W学长先挑L学长的下巴,然后不知道说什么,后来就撅着嘴,好像一副要亲的样子,L学长就直接亲上去了,搂着W学长的腰。啊啊啊不行我现在回忆起来还是...【A同学说着并捂住了脸】 
 
什么?你问他们亲了多长时间?这我可就不太清楚了,我在那儿看了一会儿,L学长一点要停的意思都没有,我就先走了... 
 
后来在食堂吃饭碰见L学长和W学长,W学长的嘴还是诡异的红肿... 
 
啊不用谢不用谢,一点小事而已。你们可以去向他们同班的同学打听,应该知道的比我更多。 
 
 
路人甲B: 
 
哦你好。 
 
你是问L学长和W学长的事吗?哈哈我们全校都知道。 
 
当然有这么秀了,他们俩自从在一起之后,我就没见谁有单独出现的,两个人就好像黏一块儿了似的,以前W学长经常和他们班的J学长一起,后来他和L学长在一起之后,J学长就被抛弃了哈哈哈。 
 
说起来,L学长对W学长可是大写的宠溺,听说好像是L学长先喜欢的W学长?哎呀这种事我们局外人知道的也不多... 
 
有多宠?哈哈我给你讲一件事吧。我们学院晚上是有宵禁的,十点半之后就不允许在校园内随便走动了。L学长是风纪部部长,之前专门管这个的。我们学校的伙食也是出了名的差,有一段时间学校要求参加竞赛的同学封闭式训练,W学长那段时间不能离校简直生不如死,L学长就每天晚上都偷偷翻墙到校外给W学长买好吃的。很稀奇么?当然稀奇!L学长可是有名的古板,年级主任可是他亲叔叔啊,他之前可是拿尺子量出来的好学生,一点校规校纪都没犯过的。啊,我要是W学长我会幸福死的! 
 
还有,W学长特别喜欢吃辣椒,我们都知道,在食堂遇见他吃饭,辣椒都是拼命放的,后来有一段时间可能W学长上火了,L学长每天吃饭之前都要检查有没有辣椒,确定没有了才让W学长吃,嗷...好甜! 
 
什么?这就采访结束啦?哎我还有好多事没说呢...好吧你们慢慢问,没事不客气,好的好的,再见。 
 
路人甲C: 
 
诶你们是记者吗?你好你好。 
 
你们要采访什么?我们学校?哦,魔道市最古板的学校没有之一。 
 
不是?哦我们学校最秀的一对情侣啊...哈哈哈你们直说嘛,不就是L学长和W学长嘛。 
 
有多秀?怎么说呢...其实要说起来人家也不算秀,自然流露嘛是不是。 
 
哦...她们说的那些我也有听说过啦,不过我见过更甜的。你们见过男生撒娇吗?我给你们讲,我见过W学长撒娇,超可爱,是个人都受不了。对谁?当然是对L学长啦,哈哈哈他要是敢对他基友J学长那样,估计会被J学长打死。 
 
那天是在接水房,他们两个一起去接水。讲真,只要有他俩出现的地方,一般都没有其他人,谁愿意去当灯泡啊... 
 
哦我那天是误入,刚进去就出来了,在门口看见了他们俩。 
 
W学长好像被开水烫到了,举着手指头对L学长说,L,L,你看我的手指头被烫到了,好疼...(注意,他叫了两遍L的名字)L拿过他的手指头看了看,然后就亲了一下,亲!了!一!下!啊啊啊我当时在门口站着快疯了...你们能想象我当时的心情吗?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 
 
后来?后来我就跑了啊。因为W学长亲上去了...(没脸看) 
 
还有一次,这是我们全校都知道。校运会的时候,L学长参加1500米跑第一,刚冲到终点线,W学长就在那里等着给了L学长一个熊抱。后来W学长参加200米短跑,被人绊了一脚摔了,脚崴了,L学长当时那个眼神哦...想想就可怕,当时就把W学长公主抱到了医务室,真是没眼看...全校女生都在尖叫! 
 
学校里有这样的学长,我们也很心累。当时学长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追求两个人的女生有一个班那么多,谁知道后来他们俩在一起了...这就是所谓长得帅的都去搞基了? 
 
嘤嘤嘤... 
 
结束了?我还可以给你们多讲点,哦好吧,没关系,嗯好,再见。 
 
---小彩蛋--- 
 
通过这些采访,我们大致可以了解这二人的日常,好,现在我们去采访一位特殊嘉宾,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J同学,看一看他对他们二人是如何看的。 
 
J同学: 
 
采访?是来采访我吗?哎你们怎么不提前打声招呼,我还没梳头呢。 
 
哦不录像是吧,那好吧,你们想问什么?是我有多帅多迷人?还是有多少女生追我?还是... 
 
不问这些?那你们采访我干什么? 
 
W和L? 
 
对不起我还有事我想先走一步了... 
 
(主持人眼疾手快并把他拉了回来) 
 
你问我有什么看法?呵,两个字:死给!(说着并竖起了中指) 
 
那个W我打死也没想过他会是弯的啊...还好他对我没意思。L?哦我和L不熟,我也不知道W是怎么和L搞到一起去的。 
 
我以为L特别讨厌W... 
 
我早就看不惯W在L面前的样子了,一点都不像个男的。我和他?好久没说过话了,他一开口都是L我和他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Are you kidding?!他不会影响到我的,我比尺子都直你们别开玩笑了。 
 
行了行了你们别问了,这种没营养的问题有什么好问的,记得报道上多写几句,J同学还是单身,我谢谢你们了。 
 
 
 
-----T?B?C?----- 
 
高考完好无聊啊好无聊...

满脑子都是坑,填不完啊填不完...

评论(19)

热度(7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