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稚

主食光切 讨厌虾!讨厌陈情令!讨厌博君一肖!!!

假如蓝忘机穿越到古代【六】

通篇内容开始放飞,我已经放弃让它回到正常的轨道了...

向还在等这篇的各位【鞠躬】




Part.5
 
说着是让他好好看看,可待魏无羡一本一本将这些话本翻尽后,他满头黑线。 
 
这...这可都是些春宫啊。 
 
这些书里,全部都是变着花样讲他和蓝湛在各种各样的地方一丝不苟的执行他们的“天天”。 
 
什么花前月下都是小意思,最扯的竟然是在蓝启仁的书房。 
 
难怪买的这么火,要是让蓝启仁看见还不得气死。魏无羡扶额想。 
 
不过这其中的细节描写之细腻也让魏无羡动了歪心思,他想多买几本回去借鉴借鉴,其他的...让温宁哪天去毁了吧。 
 
太丢人了。 
 
如果两个世界的一切都是一样的,那么就意味着这两个世界的蓝忘机都是一样的...XXXX...为了那个世界的魏无羡的屁股着想,魏无羡决定还是不能让蓝湛看到这些书。 
 
魏无羡道:“算了,还是别看了,我给你讲吧。” 
 
于是,从山下回来的路上,魏无羡的嘴就没停过。 
 
 
蓝忘机听他一个人滔滔不绝的讲述自己和另一个蓝忘机的情史,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当谈及他们二人是如何走在一起的时候,魏无羡道:“哎呀当然是含光君追的我啦,含光君可爱我了呢。我被献舍重生之后,他看我看的可紧了,就怕我跑了,他暗恋我好长时间,十几岁就开始喜欢我了,还偷偷亲过我呢。他给我表白的时候,搂着我说爱我,想要我,没我就是不行,还想和我天天上床。我看他这么爱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啦......” 
 
蓝忘机:......原来如此。 
 
...... 
 
听了魏无羡的话,蓝忘机发现,原来这个世界的他,这么奔放啊。 
 
他开始认真反思是不是自己平时太含蓄了。 
 
其实,偷亲魏婴这件事,他也干过,不过那是在两人十七岁的时候,而且当场就被魏婴抓了包。 
 
篮球比赛后,因为魏婴替别的女生给他送情书,他十分生气,气魏婴看不见自己的心意,也气自己就是没办法袒露心思。 
 
赛后,魏婴在更衣室里累的睡着了。其他人走光了之后,他心中一时气愤,没有忍住,在魏婴的唇瓣上轻啄了一下。随后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他心下惶恐,想快点离去,谁知道魏婴根本就没睡着,一下子睁开了眼,看到眼前人是蓝湛,愣了一下,随即拉住了他的手腕。 
 
魏婴当时笑嘻嘻的搂住不知所措的他,在他耳边道:“没想到啊蓝湛,你竟然还会干这种事。” 
 
“说吧,你喜欢我多久了?” 
 
...... 
 
如此想来,也许自己再遇魏婴后,确实过于含蓄了。 
 
蓝忘机正沉思着,心绪忽然被一阵笛声打破了。 
 
他一听那婉转悠扬的笛声,愣在了原地。 
 
 
魏无羡道:“这是含光君给我写的曲子,怎么样,好听吧?” 
 
这曲子他天天吹,没事就吹,让云深不知处的小辈听的都会哼几句了。 
 
“嗯,不过...” 
 
“怎么了?” 
 
“有些..熟悉。”蓝忘机道。 
 
岂止熟悉,这是他十八岁的时候写给魏无羡的歌。 
 
“叫什么名字?”蓝忘机又道。 
 
“含光夷陵天天曲。”魏无羡面不改色,张口就来。 
 
蓝忘机:...... 
 
“怎么样,好听吧,蓝湛取的。” 
 
“......不好听。”蓝忘机很坦诚的评价,他表示这是自己听到过最难听的名字了,并且他十分怀疑这里的蓝忘机和自己不是同一个人。 
 
他也给这个曲子取过名的,画风迥然不同。 
 
“那,蓝湛魏婴定情曲怎么样?”魏无羡挑挑眉,道:“含光君也很喜欢这个名字呢。” 
 
“......更难听了。”蓝忘机扶额。 
 
“啧,好吧,逗你玩儿呢,这曲子是不叫这个名字,它叫忘羡。”魏无羡勾起唇角,颇有些得意。 
 
“忘羡?”蓝忘机眼底露出一丝笑意。 
 
“嗯,怎么了?” 
 
蓝忘机摇摇头道:“想起了一些事。” 
 
 
Part.6
 
“蓝湛,蓝湛。”周六放学后,魏无羡站在教室外,笑眯眯的向正在收拾书包的蓝忘机招手。 
 
蓝忘机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待背上了书包,快步走向门口。 
 
“二哥哥!”魏无羡跳过来圈住了他的脖子,使劲嗅了嗅他身上的檀香气,又歪过头吧唧在他的侧脸上亲了一口,满意的看着蓝忘机的耳朵变了颜色,这才放开了他。 
 
“一天不见,好想你啊。”魏无羡捏了捏蓝忘机红的要滴血的耳朵。 
 
蓝忘机的脖子霎时也变得通红。 
 
“啧啧,咱们都什么关系了,你怎么还这么爱羞啊蓝二哥哥。”魏无羡用手指触了触他的侧脸,不出所料的滚烫。 
 
“你..你先等下,我有东西送你。”蓝忘机结结巴巴的打断他。 
 
半晌,他费力地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礼物盒塞到了魏无羡手里,道:“生日快乐。” 
 
想了想,又道:“只送给你一个人的。” 
 
“这是什么?”魏无羡看着包装精美的盒子,好奇道。 
 
蓝忘机没有回答,只是说:“你打开就知道了。” 
 
 
隔日,魏无羡回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蓝忘机。 
 
“蓝湛,我喜欢死你了!”他双臂环住蓝忘机的脖子又蹦又跳:“我好喜欢你送我的礼物。” 
 
蓝忘机被他勒得满面通红,魏无羡一连在他脸上吧唧了好几口才停下来。 
 
那礼物盒里装着一张蓝忘机录好的CD,是蓝忘机写给魏无羡的曲子,名叫忘羡。 
 
“忘羡,我喜欢这个名字。”魏无羡故作严肃道,“很合适,非常合适,就是应该叫这个名字。” 
 
“我也喜欢。” 
 
 
Part.7
 
“这样啊...”静室内,檀香袅袅,魏无羡托脸,认真的听蓝忘机给他讲从前的事。 
 
“如果蓝湛有你一半儿的勇气,他也就不用等我十三年了。”魏无羡评价。 
 
听了眼前这个蓝忘机讲他们的事,魏无羡着实心里痒痒,他最后悔的莫过于自己没有十几岁认识蓝湛的时候就和他做这样那样的事,硬是到了自己被献舍后才了解了他的心意。 
 
和十几岁的小蓝湛在一起,想想就很有趣。魏无羡忍不住又飘飘然了起来。 
 
“那后来呢?后来为何你们两个没有...” 
 
“我也不知。”蓝忘机沉默了一下,摇了摇头。


-------TBC-------

我真的只是想写他们两个谈恋爱而已【认真脸】

评论(68)

热度(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