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稚

主食光切 讨厌虾!讨厌陈情令!讨厌博君一肖!!!

【知乎体】有一个gay里gay气的男性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全)

lofter竟然能打这么长的题目!

手闲摸鱼。

我真的不是黑江宇直(捂脸)

ooc严重预警


上下都比较短,干脆合成了一篇,给下篇点喜欢和评论的小天使抱歉啦。

-------------------------



有一个gay里gay气的男性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上)
回答人:三毒圣手 
 死给滚开 ! 
----------------------------------------------------- 
 
泻药。 
 
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体验嘛,大概就是恨不得打死他。 
 
这个事情要从“我有一个朋友”开始说起。 
 
我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男性朋友,就管他叫魏xx吧。因为他和我的家庭原因,他从小就在我家生活,和我一起长大,我们两个关系还不错。 
 
我们俩的革命友谊大概可以追溯很多年前的第一次见面,我发现他怕狗,然后足足给他挡了七年狗。直到后来因为一些不方便提起的原因,我和他终止了一段时间的联系。 
 
 
十五岁之前,我还觉得他是个正常的男性,(这里的正常只指的是性取向正常),至少是直的,看见漂亮的姑娘也会调侃几句,完全没有看出来他有对男人感兴趣的样子。此人及其会撩,被他撩过的人不胜其数,初中追他的女生有一个班那么多。当然,这和他的长相还是有很大关系的,我这个朋友长得还行,按女生的标准至少8.5分吧,不过没我帅。 
 
 
谁知道上了高中之后,遇到了一个人,他的行为顿时就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那个人,就管他叫蓝xx吧。 
 
蓝xx是我们学校的风纪部部长,他每天就是顶着一张冰山脸在学校里来回巡逻。长着一张比纸还白的脸,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他? 
 
蓝xx这个人平时不喜欢说话,看谁都是冷冰冰的,反正和魏xx就是相反的极端。 
 
魏xx属于那种不作难受的类型,我们军训住校的那段时间他非要翻墙出去买酒,结果刚好就被蓝xx抓住了。两个人后来打了一架,魏xx被蓝xx揪到了教务处,还被记了个小过。 
 
后来魏xx就发现逗蓝xx真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事情。(我是没看出来哪里有趣,现在回想起来,这大概就是他弯了的先兆吧...) 
 
他那段时间连酒也不喝了,每天挖空了心思怎么和蓝xx搭讪,怎么让蓝xx生气,他甚至还借了一个姓聂的朋友的小黄书包上课本的封皮放在蓝xx的桌子上。结果就是蓝xx把书撕了,差点被他气疯。说真的各位,我要是蓝xx,我能打断他的腿。 
 
可是蓝xx并没有,我当初以为是蓝xx的修养已经高到了一定境界,魏xx都这样了他竟然还没把魏xx打死,现在想想当初还是太年轻。 
 
后来更是变本加厉,魏xx在我面前还好,说话的语气和其他男生无异,基本都是“江x你这个傻x”之类的话。后来他和蓝xx在一起之后,再听到他这么跟我说话,我竟然还觉得有点欣慰。 
 
但是他一到蓝xx面前,啧,那个语气,简直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诸位,请你们试想一下,如果你们身边有一位男性友人经常用带有“啦”“嘛”等诸如此类的字眼说话,你们会不会浑身起鸡皮疙瘩? 
 
给你们举个例子。 
 
高一的时候,我们学校组织春游。明明是按班排队,魏xx硬是凑在蓝xx身边。 
 
人家不理他,他还说什么“蓝xx你看我一眼嘛..”“蓝xx你吃枇杷不?”“哎呀蓝xx你别不好意思嘛..” 
 
气的我真想替蓝xx回他一句:“不吃,滚!” 
 
我也是佩服蓝xx的定力,竟然没有打死他,甚至一句话也不说。 
 
最后还是蓝xx的哥哥左哄右劝的把魏xx推回了我们班的队伍,并且低声给蓝xx说了两句什么。 
 
我当时还小,只觉得魏xx在蓝xx面前实在是诡异的不正常,所以一看到他凑到蓝xx面前我就走,眼不见心不烦,我实在是受不了。 
 
蓝xx从来不理他,可他比牛皮糖还黏,锲而不舍就是想和人家做朋友。有一天我实在是受不了了,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蓝xx好玩儿。 
 
你们看看!看看!这像是一个正常男生说出来的话吗?! 
 
哪里好玩了?!我心里一直在咆哮,魏xx你给我说说一个冰山脸哪里好玩儿了?!啊?! 
 
对不起,有些激动了。 
 
还有一次,是我们学校开运动会。 
 
我们学校有个不成文的传统,运动会的时候男生运动员代表队伍出场,女生在观众席上可以给自己喜欢的男生丢花。我实在不明白这个传统有什么意思,那些女生把花丢的跟下雨一样,弄得我满身都是特别熏人的香气,魏xx还挺高兴,冲着观众席搔姿弄首。 
 
后来我们班的队伍过去之后,轮到蓝xx他们班的队伍了,蓝xx在队伍前面打头,魏xx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两朵花,就往蓝xx身上砸,结果还被蓝xx发现了。 
 
朋友们,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理解我当时的心情吧。 
 
我真的恨不得拿我家祖传的鞭子把他抽死啊!!! 
 
等到运动会开幕式结束,我问他为什么要往蓝xx身上丢花,他说的轻描淡写:“看他好看,丢两朵咯。” 
 
妈的,死给!!! 
 
先写到这儿,有时间接着更新。 
 
 
 
647赞 
 
-------------------------------------------------- 
 
评论区: 
 
兔兔最可爱: 
 
看出来了,po主是个直男癌 -----794赞 
 
 
蓝氏学生卡: 
 
如果知乎能看到反对数的话,po主你会发现你的反对数比赞数还要多。 -----457赞 
 
 
似此星辰非昨夜: 
 
真的不是po主本人的故事? -----109赞 
 
 
不是仙子: 
 
我支持po主,我要是po主我也受不了! -----78赞 
 
 
绵绵不软: 
 
提问:蓝xx长得怎么样? -----84赞 
 
 
小苹果驴友: 
 
po主,我猜,你一定还没有女朋友吧? -----107赞 
 
 
乱葬岗走尸: 
 
咦,竟然脑补了一出大戏。 -----76赞 
 
 
姑苏的兔子: 
 
我来圈个重点:后来蓝xx和魏xx在一起之后.. 
在一起了.. 
一起了.. 
起了.. 
了.. 
woc突然好兴奋是怎么回事? -----209赞 
 
 
意难平: 
 
知乎,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我就静静的看着po主自导自演,世界上怎么可能有 po主描述的这种人,还一个班的女生追,切。而且那个冰山脸当真不是在装逼? -----61 赞 
 
 
蓝氏迷妹: 
 
楼上酸什么酸?你自己没见过这么完美的人还不许人家存在咯?我上高中的时候学校里就有一对学长,和po主描述的几乎一模一样。诶等等,我反应有点迟钝,你说的不会就是我们学校的那对吧...蓝魏,卧槽我看的时候怎么没想到! -----209赞 
 
 
莲花灯: 
 
楼上别走!! -----47赞 
 
 
夷陵老祖: 
 
你再多说几句怕是这辈子都找不到老婆了。 
 ------56赞 
 
云梦梦云: 
 
我能说看po主写的其实我感觉自己是在吃狗粮吗? 
 -----78赞 
 
摘青梅: 
 
同,坐等po主喂狗粮,这年头能看到这么甜的故事真不容易。 -----67赞 



(下)


------------------------------------------------- 

昨天翻了翻评论,嗯,评论里说我是直男癌的那个姑娘,我记住你了。 

你们根本就不能设身处地的体会到在一个正常男人面前,死给的行为是多么的不忍直视不堪入目!哪里是直男癌了?! 

所以能得到一些直男兄弟的认可我很欣慰。 

统一回复评论区的几个问题: 

1.是不是po主本人的故事? 

请不要把这种故事套入我身上,一想起来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劳资一辈子找不到老婆也不会选择一个男人的!!! 


2.蓝xx长的怎么样? 

学校排名第二的校草,第一是他哥,你觉得怎么样? 

实在不明白女生的眼光,冷冰冰的小白脸有什么好看的。 


3.po主有没有女朋友? 

真是搞不懂这个世界,难道没有女朋友不正常,有男朋友就正常了? 

我目前的确还没有找到心仪的姑娘,但这并不代表我可以容忍两个男人搞在一起。 

我在这里做个广告,本人男,身高185,相貌我自认为可以打9分,工作稳定收入丰厚。如果哪位有相貌上等,温柔贤惠的单身姑娘有意了解,可以私信我。 


4.故事的真实性。 

其实我也希望我讲的是假的。 


5.涉及隐私问题 

马比较薄,评论区有个姑娘猜出来我提到的这两个人是谁了,与隐私有关的东西还请姑娘不要外传。 


6.说给那位说我一辈子也找不到老婆的仁兄: 

呵呵,死给。 


7.最后两个说吃狗粮的你们认真的?! 

腐女真可怕。 


-----------分割线---------- 

继续吐槽 

我一直觉得蓝xx可能对魏xx的行为有什么误解。 

不然我也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人就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搞到一起去了。 

完全没有征兆。 

我第一次知道魏xx和蓝xx关系的时候,我和魏xx正在冷战,我们俩由于一些不可说的原因闹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矛盾,也有很长时间没有再见过面。 

后来再见到魏xx的时候,他和蓝xx是形影不离。我发誓我最开始根本没有把他们俩往那方面想,可是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那一次我们一起合作一个项目,散会了之后大家一起去聚餐,只有蓝xx和魏xx两个人不去,其他人让我把他们两个叫过来,我就去了。 

那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决定。 

你们知道我看见了什么吗? 

他们两个在抱啊!在抱啊!!! 

抱的难舍难分! 

不要给我说什么正常男人之间也能抱,他们两个一看就不正常! 

你们见过哪两个大男人之间能抱在一起十分钟的?!一动不动啊!!魏xx的手都快伸到蓝xx衣服里去了!!! 

我当时真的是气到要吐血。 

魏xx给我说他们俩只是普通朋友,当我傻啊! 

当我没有眼睛啊!!! 

我当时就想和他们终止合作关系。 

后来,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两个人真的搞到一块儿去了。 

上面提到过,魏xx是个见狗怂。怂到什么地步呢?见到狗就会吓得屁滚尿流的那种。 

作为一个爱狗人士,我十分不能理解他这种感觉,就因为他这个毛病,我爸把我小时候养的三条小狗,妃妃,茉莉和小爱都送走了,伤心的我哭了好几天。 

嗯,再提一句,如果有爱狗,热心,善良的姑娘有意与我做进一步沟通,请私信我。 

扯远了。 

我侄子养了一条拉布拉多,很温顺的大黑狗,名字叫仙子。 

有一天我带着我侄子和狗一起去散步,刚巧遇到了魏xx和蓝xx。 

仙子有点兴奋,冲着魏xx叫了两声,魏xx当时,整个人就挂到了蓝xx的身上。 

光是挂着还不够,还嚷嚷着什么蓝x抱紧我蓝x抱紧我。 

丧心病狂!道德败坏!有违人伦! 

你们就不能注意一下吗?!!啊?!! 

抱紧你个头啊,你自己没有腿吗?! 

我当时真想把魏xx从蓝xx身上揪下来啊。 

诸位,你们能想象到我在打这些字的时候手也在颤抖,待我平复一下心情。 

我本以为我不主动联系他们,他们就不会碍我的眼。 

后来,我才发现,是我太天真了。 

我觉得我可以再去回答一个问题:有一个特别能秀恩爱的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魏xx的朋友圈,简直不堪入目。 

给你们截个图看看: 

---------------------------- 

【魏xx:男朋友太爱我了怎么办】 

【图片:蓝xx在厨房做饭的背影】 

♡温宁,姐姐,温情,蓝思追,金光瑶 

江x:去死! 

------------------------------ 

【魏xx:我的男朋友世界第一好@蓝xx】 

【图片:魏xx躺在床上,蓝xx给魏xx喂饭】 

♡温宁,蓝思追,金光瑶,姐姐,罗青羊 

姐姐:羡羡这是怎么啦?生病了吗? 

魏xx 回复 姐姐:嗯,羡羡发烧了,要师姐抱抱。 

姐姐 回复 魏xx:羡羡还把自己当成小孩子呢【可爱】

蓝xx 回复 魏xx:不许。  


蓝启仁:成何体统! 

江x:呵呵,你自己没长手吗? 

------------------------------- 

你们看看! 

还好我侄子后来教会我怎么屏蔽别人的朋友圈了【微笑】 

就写到这里吧,实在是不想继续回忆了,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一个直男心中的愤怒。 

-------------------------------------------------- 
评论区: 

云梦梦云:啧,好甜。 13赞 


摘青梅:啧,好甜。 9赞 


兔兔最可爱:啧,好甜。 6赞 


姑苏的兔子:啧,好甜。 3赞 


莲花灯:啧,好甜。 4赞 

......... 


夷陵老祖:啧,好甜。 6赞 


夷陵老祖:原来你屏蔽了我的朋友圈。 18赞 


蓝氏迷妹:!!!学长!!!抓住楼上!!3赞 


绵绵不软:咦,正主!抓住! 2赞 


小苹果驴友:其实我也能理解po主的想法,我闺蜜每次和她男朋友打电话时候的那个语气我也受不了。 
3赞 


乱葬岗走尸:感觉到了po主一股强大的单身狗怨气是怎么回事? 12赞 


蓝氏学生卡:看完整篇,顿时明白了po主单身的理由 
15赞 


三毒圣手 回复 夷陵老祖:呵呵,死给。 2赞 


夷陵老祖:帮我师妹征婚,觉得不错的姑娘快去私信他,他不怕骚扰的。 21赞


-------END---------

 
 

评论(54)

热度(14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