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稚

主食光切 讨厌虾!讨厌陈情令!讨厌博君一肖!!!

「段子」疾

我流七夕小甜饼

看到一句话引起的纯洁脑洞,特别短小,

脑洞太多啦,有时间整个段子向合集。



---------------------- 
 
 
魏无羡生病了。 
 
满脸通红,额头发烫,头部眩晕。 
 
他的各个器官急忙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 
 
“腿部肌肉,先汇报一下你的情况。”大脑严肃的说。 
 
“报告,今日主人腿部不适,肌肉发软,双腿无力,但并无损伤痕迹。”大腿首先做了一个报告。 
 
接下来是心脏。 
 
“报告脑兄,今日主人心跳频率过速,但身体并未参与任何剧烈运动。” 
 
血管:“今日主人血液循环加快,血液整体有上涌和下涌的趋势。” 
 
腰部:“虽然说我平时没什么存在感但还是要说一句,我现在浑身没劲,又酥又麻,痒得很。” 
 
 
报告到此,大脑以及其他器官都叹了口气。 
 
大脑正准备哀痛的下结论:“我们的主人,恐怕是...” 
 
“我..我要报告!”一个声音尖尖细细的小女孩说话了,原来是魏无羡的眼睛。 
 
“你要说什么啊,我们的主人又不近视。”其他器官嘻嘻哈哈笑道。 
 
“我...我...”眼睛小妹妹憋了半天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最后一咬牙道:“主人今天看到蓝忘机了!” 
 
众器官:...... 
 
“蓝忘机还对着他笑了!” 
 
众器官:“然后呢?” 
 
“蓝忘机的眼睛好好看!”眼睛小妹妹有些痴迷,道:“我盯着他看了好久。” 
 
“说重点!”众器官着急了。 
 
“他们俩还...还...”眼睛小妹妹不说话了。 
 
“怎么了你快说呀!”众器官,尤其是大脑,格外急迫。 
 
“哎呀你们问嘴巴啦!”小妹妹害羞了,不肯继续说下去了。 
 
“嘴巴呢?嘴巴说话!” 
 
嘴巴当然说不了话,因为..因为..... 
 
因为嘴巴正被蓝忘机堵着呢。 
 
 
 
 



一吻尽了,魏无羡气喘吁吁。 
 
“蓝湛,没想到你技术...这么好。” 
 
蓝忘机面色通红,轻抵着魏无羡的额头,低低“嗯”了一声。 
 
“我突然想到一句话。” 
 
“什么?”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魏无羡嘴角上扬,再次衔住了眼前人的唇瓣。










 
「魏无羡的小鸟表示很委屈:“为什么不让我说话,我被顶的也很难受啊。”」

评论(10)

热度(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