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稚

主食光切 讨厌虾!讨厌陈情令!讨厌博君一肖!!!

繁星在夏夜和他眼中闪烁


 
 
 
 
 
夏日晚间的风带了几分甜丝丝的凉意,裹挟着聒噪的蝉声越过纱窗。暑假的夜晚,大人们都在上班,家里是肉眼可见的空阔与寂寥。魏无羡把写作业看漫画打游戏轮番做了一遍,还是觉得无聊。 
 
不知道蓝湛现在在干什么? 
 
这个念头刚在他的脑子里一闪而过,魏无羡立马就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他捧着从冰箱里翻出的半个西瓜,趿拉着拖鞋,连身上拖沓的背心和短裤都没有换掉,就跑到楼上去敲蓝湛家的门。 
 
蓝忘机在开门前就想到是他,原本想批评他两句衣衫不整,但看着那张笑意盈盈的脸就什么也说不出了,偷偷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些,切开西瓜,陪他慢慢地啃西瓜看电视。 
 
有些事,一个人做是无聊,两个人做就别有一番趣味了。 
 
苦情剧的女主和男主终于解开了误会,激动地拥吻,难舍难分。魏无羡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大脑不受控制的带入了自己和蓝湛的样子,忍不住用手指碰了碰自己的嘴唇。手指上还带着没擦干净的西瓜汁,冰凉凉的甜,这让他脑补着蓝湛看上去软软的唇实际亲上去的感觉,觉得大概和果冻差不多,想一想,想得满脸发烫。 
 
魏无羡这个人一向是实打实的行动派,反正人就在旁边,不如真的去感受一下。于是趴在蓝忘机耳边,努力装着散漫又不经意的口气,轻飘飘嘀咕了句:“咱们也试试吧?” 
 
 
“......” 
 
蓝忘机有些踌躇不定,他觉得这不是一件好事,但打心底里也的确想和魏无羡试试,于是满脑子强压的冲动和死命维系的道德感正在不停地做着斗争。 
 
看他迟迟没有开口,魏无羡心头像是揣了只乱跳的兔子,手心湿漉漉的攥着一把汗。其实这个提议并非是一时的心血来潮,他想做这件事已经好久了。自打他知道了那些情侣们都要亲吻,他就总想着有一天能和蓝湛一起试一试。 
 
反正,两人从小一起长大,连对方光屁股的样子都看过,偷偷做点更亲密的事也不算过分吧。 
 
 
“嗯。” 
 
这声微弱的肯定像是从嗓子里挤出来的一样。魏无羡立马来了精神,翻身坐在蓝忘机身上,死死盯着他的脸,开始考虑怎么亲下去比较好。 
 
好几次他把脸凑近蓝忘机,刚想低头去碰他的唇,就撞上蓝忘机直勾勾盯着他的目光。这样,饶是魏无羡脸皮再厚,也受不住,顿时就失去继续下去的勇气。 
 
“.......你把眼睛闭上。” 
 
蓝忘机乖乖听话。 
 
带着西瓜清甜香气的唇试探性地贴了上去。 
 
两人就这样亲了很久,魏无羡像吸果冻一样轻轻吮着软濡的唇瓣,他们都不会换气,吻到几乎要窒息才放开彼此。睫毛擦过睫毛,凌乱的呼吸交错,魏无羡觉得蓝忘机的嘴和他想象中的果冻触感不太一样,似乎还要更好一些。 
 
蓝忘机还在强行严肃,但滚烫的侧脸和通红的耳根已经出卖了他。 
 
魏无羡低声问:“感觉怎么样?” 
 
“......” 
 
蓝忘机抿了抿唇,诚实地回答:“有点奇怪。” 
 
“哪里奇怪了。” 
 
蓝忘机拉过他的手,贴在自己的心口处,魏无羡惊讶道:“怎么跳这么快。” 
 
“不知道。”蓝忘机摇了摇头。 
 
“那咱们下次,再试试?” 
 
“嗯。” 
 
 
 
(傻孩子叽叽羡羡,不会伸舌头)




--------------------------------------


还是艾特你一下吧 @长鸵 

这个突发奇想完全来自你求竹马的那条说说...()

评论(23)

热度(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