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稚

主食光切 讨厌虾!讨厌陈情令!讨厌博君一肖!!!

和学生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摸鱼,剁手。

字数:2056




回答者:夷陵老祖

------------------------------------

泻药。

实名反对某高赞答案。

过来人在这里先劝题主一句,和学生谈恋爱,一点也没有前面答主说的那么美好!假的!都是假的!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男朋友,是我学生,今年20岁。我比我男朋友大七岁,他上高一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的。

先说一句,我们俩在一起都是你情我愿的。不然评论区里怕是有人说我拐骗未成年了。

刚做老师的时候,我承认我和题主你一样,都抱着点不切实际的幻想,虽然说做老师这行多少也要有点职业道德,但是看见真喜欢的学生,心里也是按捺不住的。

我刚接他们班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了我男朋友,就坐在第一排,他长得是真好看,特别好看,脸白白净净的,人也特别严肃高冷,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苏」,完完全全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当时也才刚大学毕业,第一眼看见他就喜欢上了,一时间被他的美色冲昏了头脑,结果就没把持住。

他学习很好,我就让他当我教这门课的课代表了,当时想的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每天让他发发作业收收作业什么的,然后隔三差五把他叫到我办公室里,各种敲边鼓套近乎之类,比如问他有没有谈过恋爱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不过一开始他好像挺不耐烦,估计是碍于我是个老师一直没和我翻脸。而且他脸皮特别薄,好几次我都看着他耳朵变红了,还一直装成一副特别正经的模样。

哎,其实我当时真的也没想过能和他在一起,就是看他长得好看忍不住想逗逗他,人家不喜欢我也不能霸王硬上弓是不是。

谁知道逗着逗着后来他看我的眼神就不对了。

我俩在一起很久之后他才告诉我,其实他早就喜欢我了,就是他不知道的到底什么才算喜欢,每天看见我在他面前晃荡就心烦意乱。我当时给他吹嘘过我自己在谈恋爱这方面是身经百战,他说他那两天晚上睡觉都没有睡好。

后来我俩在一起也是个意外,我发现他喜欢我,我也不是那么矫情的人,都喜欢就在一起了。

说多了,重点是我俩在一起之后的事。

说起来都是泪。

首先,和小朋友谈恋爱,对方纯洁的和一张白纸差不多,有关谈恋爱的事情都是我教的。他经常会不好意思,也没有什么经验,毕竟当时他才十六岁,不折不扣一小处男,没有接过吻没有牵过手,什么都不懂,而且干啥都是一副强行严肃的样子。

他的小癖好很奇怪,从来不叫我老师,最喜欢一本正经地叫我小名,到现在这个毛病还没改。而且还喜欢听我叫他哥哥,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我叫的越多他越兴奋。

我这个人属于那种比较没脸没皮的,我们在一起很久还处于连手都没拉过的阶段,他不主动只能我主动了。放假我有时候会带他出去玩,第一次牵手他整个人僵了好长时间,表面装的若无其事,其实耳朵已经红透了。当时觉得他实在是太可爱了,没忍住就把他按墙上亲了。虽然一开始是我主动,后来就变成他把我压住亲了。他最开始甚至还不会换气,后来我才知道他连小黄书都没看过。

那次亲过之后他生了好几天闷气,因为觉得我太有经验了一定不是初吻。

作为一个老师,还要时刻关注自己学生的成绩,不能让谈恋爱耽误学生学习。我俩刚开荤的那段时间,我觉得我男朋友上课看我的眼神都不对,感觉像是要扒我衣服一样。而且考试竟然很难得的粗心做错了题,后来我给他说,一科满分就能多做一次,第二次考试他所有科目都是满分。

我.....不说了我现在腰还疼呢。

而且,还有一点很关键,和小孩子谈恋爱,他们的占有欲简直强的可怕。我男朋友那时候就是这样,我们办公室有一年轻女老师,我之前帮过她的忙,我们俩关系还不错,有几次我男朋友来办公室找我正好撞见我俩聊天,他那个脸当时就黑的不行,晚上在床上的时候非要听我讲我爱他之类的云云。嘿,我还没算过多少女生给他送过情书呢。

让我觉得很郁闷的是,别人家情侣谈恋爱都是下班以后吃饭逛街看电影,我和我男朋友最主要的约会地点竟然是办公室!每天放学之后我还要给他做单独辅导(字面意思你们别想歪)

还有,开家长会。每次开家长会我都和见家长一样紧张,尤其是,我男朋友他叔父还是我们年级的教导主任,那老头虽然不知道我和他侄子的关系,但是总是看我不顺眼,隔三差五就要把我叫他办公室训一顿,后来知道我把他侄子拐跑之后,气的差点晕过去。

第一次上床我俩都没经验,不过比起来好像我更没经验一些,莫名其妙就被他压了,但是鉴于在下面也挺舒服的,我倒是没什么意见。

最后说一句为什么劝题主一定要想好,因为小孩子的精力真是太可怕了。

先前我一直以为我男朋友是禁欲系的,完全没想到他在床上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对那方面需求格外旺盛,做过第一次之后,每次我带他去我家,都要压着我做几次才行。

他高考那两个月我为了他的身体着想,一直没和他做过,最多帮他撸一下。然后高考完的当天晚上,我一整晚都没能睡觉,最后生生被他做晕了过去。

现在他依然保持每晚精力旺盛的状态,少则一二次,多则三四次。我真的是受不住啊。

在这里想提醒蓝x同学一句:年少不知x子贵,老来望x空流泪。

请注意身体。







评论(41)

热度(20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