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稚

主食光切 讨厌虾!讨厌陈情令!讨厌博君一肖!!!

猫叽饲养手札

背景翻前文,突如其来的脑洞~

解释一下,猫咪状态的汪叽,和醉酒状态比较像。




在蓝忘机还是只猫的时候,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舔魏无羡。

从最开始矜持地舔手,到后来变本加厉,恨不得把魏无羡全身上下都舔一遍。

他的生活一直很规律,晚上十点准时睡觉,早上六点准时起床,和正常的猫完全不同。作息和汪叽完全相反的魏无羡一直疑心自己才应该是只猫。

所以每天早上六点,叫醒魏无羡的不是闹钟,而是舌头。

吧唧吧唧。猫的舌头上长着倒刺,舔在人的皮肤上麻麻酥酥,带着快意和微痛。魏无羡没有起床气,就算真的有也不能对着只猫发脾气,所以每次他被叫醒,他都会选择把汪叽搂进怀里,继续睡觉。

然后汪叽满意的舔舔他的胸口,跟着魏无羡睡回笼觉。

后来汪叽就很自觉了,每次睡觉都要跳到魏无羡身边,示意他搂着自己。

魏无羡有时候会出差,出差的那几天,汪叽就被他托给江澄照看,走前还挺不放心的嘱咐,汪叽爱舔人,江澄你就让他舔就可以了,他不会咬人的。

众所周知,江澄爱狗至极,对猫反而并没有什么好感,尤其是汪叽,他总觉得这只猫看他的眼神不对。

魏无羡出差的行程被迫提前结束,因为听说汪叽在江澄家里不好好吃饭,闹得差点上医院。

风尘仆仆的魏无羡一赶回来,就收到了汪叽的口水礼,他仔仔细细地把魏无羡舔了一遍,确定了没有什么变化,这才心满意足的吃东西去了。

江澄说,他从来没舔过我。

没啥养猫经验的魏无羡也觉得不对,特意去网上搜了猫的习性,这才知道为什么汪叽执着于舔他了。

网上说,如果猫把自己从嘴边的分泌的液体弄到你身上,就表示他想把你占为己有。

这个解释有点奇怪,不过心大的魏无羡并没有细思。

评论(35)

热度(16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