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稚

主食光切 讨厌虾!讨厌陈情令!讨厌博君一肖!!!

占tag致歉,沙雕无料本有没有人想了解一下?


我要从评论区抽一个小可爱强sei给她这个沙雕本,究竟会落到哪个小倒霉蛋的头上呢...

讲正题,这个依旧是我和@白水 同学的合志(bu
一共收了七篇(谁能相信塞了七篇文的它竟然只有39页呢「哭泣」
以下
「早恋向论坛体」发现我弟弟好像在早恋,我该怎么办
「论坛体」我家宠物太黏我了怎么办
「知乎体」有一个gay里gay气的男性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一不小心发现男神手机壁纸是自己照片「上」
一不小心发现男神手机壁纸是自己照片「下」
关于某当红小生的初恋曝光
如何看待魏无羡和罗青羊的绯闻
因为都是我写过的奇奇怪怪的古早网络文体哈,所以本名叫「网络一线牵」。
文风特别幼稚,好些还是一年前写的,特别沙雕!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看了!要不是为了给本子凑字数(ntm

国际惯例截止今天之前的魔道全文订阅记录或者繁体版购买记录,不是墨香黑魔道黑,不吃邪教(指忘羡拆逆)以及自付邮费。
(大写加粗划重点!!!)因为本子太沙雕了送出去真的不太好意思,所以私心加一条就是要求看过这个本子里至少两篇文,或者告诉我你喜欢这里面的哪一篇。
一定要知道我本子里装了什么啊,不然你万一拿到了后悔怎么办!
还有就是不抽陀螺精。

评论不过五十糊墙。

接受无料互换。

有想要的互粉的劳斯记得来我这儿领黑箱(由于内容过于羞耻这次就不强塞了)


(最后致谢我的乙方@長鴕 ,我这个人比较事儿精,审美清奇而且不喜欢麻烦别人,所以这个本儿校对排版都是我自己,如果我会PS那么十有八九封设也是我自己了,但是我不会,所以请了我的乙方帮忙,剩下的活儿都是她做的!没她就没介个本!感谢!)




 https://m.weibo.cn/5243897103/4252260391805043微博抽奖走这里

米娜,端午节快乐!

评论(99)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